砍鬼的Onimaru君

给某些人的

关于水印

我最近不打水印了,我不是忘了,而是不想打

我自己几斤几两我自己清楚,画的确实不好可能就自己点子多而已,没什么必要看我的我也没求您帮我宣传,您自个儿画了自个儿宣传就行了俺不用您帮忙哈duck不必

我本来就是自己画着玩,和同好交流,谁都不喜欢自己图上面铺天盖地祖安文字而且没必要为了不被盗图那群人斗智斗勇浪费自己生命不如去打一局游戏

用最堂而皇之的借口取走他人的作品当做自己劳动成果,我真替你们的父母感到寒心,有这时间抠图然后斗智斗勇不如多点心思在学习上吧孩子们

评论(2)
热度(21)

艾格小天使永远滴神
头像是俺自设

© 砍鬼的Onimaru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