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鬼的Onimaru君

置顶

嘿嘿!这里是Onimaru!叫我鬼丸丸或者丸丸都可呀!很喜欢看评论——坑数众多,主ff14花亦山星铁食物语绘旅人。

❗雷点:

主要主角右!很少主角左(k除外)bl可能比较多但如果有官配bg就不接受bl

ff14小红猫激推!主推公光和奥尔光!大噶都快来找我玩!(正在绝赞6.0跑主线中)

我永远喜欢古拉哈提亚!!自家形象是男精和兔男!幼精兔三yyds

花亦山最近入坑,季元启激推,磕季世上头,有粮全炫我嘴里!

原神艾尔海森推,天雷知妙,非梦,但请cp党不要跳脸谢谢,圈地自萌对谁都好,我不挂人但请某些人仗着官方卖腐跳脸有自知之明,别像个小丑。


星铁推丹穹,其他的都不吃不要ky,画了都是友情向整活。


绘旅人我推三个,艾因路辰叶瑄,最喜欢辰辰子!妈妈粉级别


第五人格

我吃画邮 邮画无差 可逆不可拆

没啥雷点

莽就完事了~

我菜就对了 秒倒第一人 人皇走位看脸


凹凸相关:

凹凸我就说一下我凹凸恰的cp来给大家避避雷

个人超级喜欢见习天使,见习天使相关我都非常可

我家见习是男孩子!!!!!!我家见习是男孩子!!!!!!我家见习是男孩子!!!!!!(重复三遍)

cp的话大概偏向于瑞金嘉金,然后就是丹尼尔X见习天使(大概在我心目中丹尼尔是那种见习天使监护人形象?(老父亲ntm)

没什么雷点,其他cp组感觉不大但找我聊我可能就嗯嗯啊啊这样子(毕竟无感)

光遇:

已经有点想退坑啦,国服体验感不是很好,当然国际服天使还是很多的

跑团:

最近放假比较闲一直没有团可以跑呜呜,最喜欢的模组是残缺之人

永七:

幽桐推!四枫院推!新推彼安汀!龙龙超可爱的

目前陆久激推!

永七第一大老婆陆久,有轻微梦向,雷就不要关注我

特摄的话暂时已经退坑啦,可能等我什么时候再回ww

【欢迎各位来和我唠嗑!这里3114744721】

评论(8)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艾格小天使永远滴神
头像是俺自设

© 砍鬼的Onimaru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