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鬼的Onimaru君

置顶【4.0】

这里是Onimaru,热爱沙雕的咸鱼一条!超级杂食动物

高三党毕业啦

目前墙头主推见习天使,凹凸相关吃嘉金瑞金和丹尼尔X见习天使

关注请谨慎,今天看我吃那对可能明天就看我在对面蹦迪

冷圈爱好者,热圈的请不要关注我了我可能就产那么一次粮

天雷mdzs,格萨!!!

奥相关还有贝赛或者拆艾空艾,唯一一个洁癖的点,艾空可逆不可拆

基本就在特摄混吃等死,目前沉迷战队

演员厨高桥健介

其他圈:

永七 食物语 明日方舟 刀剑乱舞 数码宝贝【吃和太】神魄【凌宇轩盛世美颜】漫威

扩列号3114744721!欢迎找我玩儿!

评论
热度(21)

艾格小天使永远滴神
头像是俺自设

© 砍鬼的Onimaru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