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鬼的Onimaru君

猜猜我是谁

最近蛮火的好像

板子被收了只能打字脑洞了

!艾空注意!ooc注意


艾克斯:大地在干嘛呢?嗯?在干嘛呀

(大空大地聆听10研究哥莫拉中)

艾克斯:我要去吓他一跳。

(捂住大地眼睛)

艾克斯:我是谁啊?

大空大地:啊 是谁呢?没有用力的话是守吧

艾克斯:开玩笑的话下次战斗你一个人去

大空大地:当然是开玩笑的

艾克斯:那么现在来猜猜吧

(静默)

艾克斯:呀 你睡着了吗

大空大地:哦不好意思啊手暖呼呼的刚刚想睡着了,可能是最近睡太晚了吧

艾克斯:现在回答吧

大空大地:问题是什么来着?

艾克斯:还能是什么啊 我是谁

大空大地:还能是谁啊 当然是我亲爱的啦

艾克斯:看看这呆叽动脑筋的样子

大空大地:呀  亲爱的放手吧 感觉眼珠要被扣烂了

艾克斯:亲爱的是谁呢

大空大地:那是什么和麦克斯16集一样傻的话(麦克斯:???),亲爱的能是谁啊

艾克斯:闭嘴 给我说名字 我还不知道你吗遍地都是你亲爱的

大空大地:请求终端联系琉依

艾克斯:闭嘴,没有那种东西

大空大地: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艾克斯:别耍花招了你这呆叽啊

大空大地: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是嘛?

艾克斯: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大空大地:这不是名字的问题,是我们信赖的问题!

艾克斯:哦?那就走到底吧,我输了我拿黑色袋子套头一天出任务 你要赌什么

大空大地:一定要见血才行吗?

艾克斯:怂了吗?

大空大地: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艾克斯:哈哈哈看看你故作坚强的样子

大空大地: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放手

艾克斯: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

大空大地: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 那样也没关系吗

艾克斯:好啊 这就是我想要的 今天我们两个人中总要没一个

大空大地:数到三 我们同时说出我们第一次表白的地方

艾克斯: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 可爱的家伙

大空大地:怂的话就放手啊

艾克斯:不要耍嘴皮子了 开始吧

大空大地:1

艾克斯:2

(静默5秒)

艾克斯:在祈祷吗?

大空大地:走之前,让我再说一句吧

艾克斯:说

大空大地:你的声音低沉了很多呢,明日奈

艾克斯:错了。你个叽崽子


评论(8)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艾格小天使永远滴神
头像是俺自设

© 砍鬼的Onimaru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