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鬼的Onimaru君

如果快速有效降低食魂好感度④

我绝对是魔鬼

请各位空桑少主不要模仿

ooc归我 我觉得我能写一个系列


鸡茸金丝笋:

你可以瘫在椅子上,然后等他过来。

“喂我的仆人你怎么了……”

此时要跳起来“surprise mother fxxker!”

【于是站在瀑布底下报菜名又加上了报文明用语】


扬州炒饭

趁他睡觉用虾饺的蝴蝶结给他扎个双马尾


鼎湖上素

让他在厨房里做荤菜


太极芋泥

“你这么厉害可不可以看一下这个题”【递上哥德巴赫猜想】


龙井虾仁2.0

往他茶里加芥末【估计会被暴揍】


蚵仔煎:

将其放置在干燥的环境中


煲仔饭:

每天24小时远征完了你就可以睡觉了!我是不是好人!

评论(12)
热度(4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艾格小天使永远滴神
头像是俺自设

© 砍鬼的Onimaru君 | Powered by LOFTER